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市创新高盘中一度出现两百元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4:09 深圳特区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金融地产板块调整蓄势钢铁金属行业联袂逞强

  股市创新高盘中一度出现两百元股

  【本报讯】(记者熊元俊)周边股市的跌声四起,并未按下深沪股市高昂的牛头。昨日,深成指大涨2.24%,以全日的最高点16542.81点报收,飞越16000点大关。沪综指则上涨1.48%,收于4628.11点,攻克了4600点关口。两市成交金额达到2645亿元,市场人气较为活跃。

  受此前美国股市道指大跌2.1%的影响,香港恒生指数昨日大跌2.67%。不过,深沪股市却以连拉三阳的姿态,双双创出新高。盘中显示,在前期热点板块金融和地产股调整之时,有色金属和钢铁板块联袂逞强,拉动股指攀升。据招商

证券行情的数据显示,昨日,在两市热门板块中,有色金属和钢铁行业分别大涨5.87%和5.05%,涨幅在所有板块中居前两位。而上周强势的
房地产
业仅上涨0.12%,金融行业更是下跌0.12%,分列两市热门板块涨幅榜的倒数几位。

  昨日,两市上涨和下跌的交易品种分别是1241家和382家,除ST和未股改股外,有逾60家股票涨停,没有一家股票封在跌停板。昨日,两市百元股依然有6家,荣信股份因股价大跌4.67%而退出百元股行列,但股价涨停的山东黄金却成为百元股新贵。

  作为两市股价最高的股票,中国船舶昨日一度涨至200.5元,成为深沪股市有史以来首度股价超过200元的股票。不过,尾市仅上涨3.13%,以191.9元报收。

  北京首放首席分析师董琛认为,高价股的出现刺激了场外观望资金,绩优蓝筹股将进入全面强势突破的格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