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万事达亚太区业绩大幅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2:50 中华工商时报

  万事达卡国际组织今天发布的2007年第二季度亚太区、中东和非洲地区的业绩报告显示,继一季度实现强劲增长后再传捷报。截至6月30日,万事达卡各项指标在以上地区实现了同比大幅增长,其中总交易额增长18.1%、总购货额增长21.3%、总购货交易笔数增加21.7%、总取现交易笔数增长26.9%,而总发卡量则增长了13.3%,万事达卡在以上地区的客户金融机构共发行了超过1.93亿张万事达卡(不包含M ae-s tro万事顺品牌及C irru s顺利卡品牌)。在2007年第二季度,持卡人通过万事达卡遍布亚太、中东和非洲地区的超过740万个受理点进行了7.04亿笔购货交易。

  在2007年第二季度,万事顺(M ae s tro)品牌出现在亚太、中东和非洲地区超过2.21亿张卡片上,同比增长18.7%。消费者也已经可以在以上地区近97.4万家商户使用万事顺卡进行密码式借记卡购货。(7C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