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黑龙江异地查办国土资源违法案18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2:50 中华工商时报

  近日,黑龙江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局从9个地级市中确定18起国土资源违法案,在全省范围内进行异地办理。据了解,实行异地办理国土资源案在全国尚属首次。

  据介绍,这次异地办理的18起国土资源违法案件,违法性质比较严重,社会影响较大,包括土地案件15起、矿产案件3起。包括哈尔滨市省农机公司非法占用132000平方米建设用地建绿水家园小区等6宗土地案件;齐齐哈尔市梁来民非法占用集体土地21000平方米建设大民旧物市场等2宗土地案件以及大庆市1宗、绥化市2宗土地案件;牡丹江市西安区沿江乡改变20311.8平方米建设用地、基本农田(2799平方米)用途建滨江花园小区案件,森工的青山煤矿非法转让林地案件;佳木斯市1宗、鹤岗市2宗非法占地案;七台河市的刘佳库越界开采等2宗矿产违法案件。(7B3)

  记者:陆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