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阳光伙伴”全国总决赛在京鸣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2:50 中华工商时报

  日前,在教育部、广电总局、体育总局的大力支持下,“阳光伙伴”全国少年集体体育竞赛活动第二季决赛于在京拉开战幕,来自14个参赛省冠军队的几百名小学生齐聚北京,为冠军展开角逐。

  作为“全国亿万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阳光伙伴”第二季活动在全国14个省、180个城市全面展开。据统计,各省市参赛队合计近1000支,参加比赛和拉拉队学生已近4万人。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福建省的泉州鲤城区实验小学最终以7秒60的成绩拔得头筹,而来浙江、北京、湖南的代表队则紧随福建跻身前四名。

  据了解,与其他校园体育活动不同,《阳光伙伴》第二季活动借助中国教育电视台及13个省级教育电视台、综合电视台的播出平台,极大地扩展了《阳光伙伴》这项充满阳光的校园集体体育活动的影响力。近日,中国教育电视台正在与各联合承办电视台共同研究,如何贯彻落实中央精神,进一步将《阳光伙伴》打造成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并让孩子们喜欢的品牌节目。(7B8)

记者:   【记者朱振北京报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