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下半年股市震荡上扬 投行普遍看好地产钢铁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0:40 东南快报

  在前日召开的中国金融市场投资分析年会上,来自中外投资银行的分析人士及有关专家大都认为,下半年股市将维持震荡上扬的格局,并普遍看好房地产、钢铁等板块股票。

  维持震荡向上格局

  “目前阶段股指还相对比较安全。”申银万国首席经济学家杨成长认为,推动股市持续上涨的因素仍在发挥作用,市场总体趋势还是震荡向上的格局。

  高盛集团中国区研究主管、首席投资策略师邓体顺认为,中国股票市场长期走势将非常乐观。

  多看好房地产、钢铁

  中信证券程伟庆认为,预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钢铁行业产业整合速度将非常快,行业集中度会上升;并且随着产业结构变化,钢铁行业产生规模效应,而且定价能力增强,最终使盈利上升。

  尽管对大市比较谨慎,但许小年认为当前情况下投资比较看好房地产

股票

  中金公司研究部董事总经理邱劲认为,2008年行业的业绩增长预测排序,最高的是航空、房地产、汽车、传媒、银行,然后是保险、煤炭,零售等。

中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