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公交昨日撤了“色”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0:40 东南快报

  本报对部分公交车在坐椅背后上悬挂医疗广告的现象(详见本报4日B24版)做了报道后,许多读者纷纷打进本报热线表示他们自己也有文中王女士类似的尴尬遭遇,希望公交公司把这些不雅的广告册子撤下,还公交车厢内一个文明的环境。

  昨日记者再次从鼓楼福飞路龙腰站坐上9路车进行追踪调查,发现令人头疼的“色”广告已经不见了,昨日,记者还上了27路等公交,发现该医疗广告均被撤下。

  记者昨日从康驰巴士公司了解到,针对本报报道,《下一站》广告制作单位和公交集团进行了沟通,广告册子已于昨日全部先撤下来。

  康驰巴士有关人士表示,目前他们也在研究具体的整改方案,针对本报报道中乘客提到的问题,会进行认真地研究。

记者 韩慧英 实习生 陈燕青 高辉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