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佳亿家爱心营销宝宝爬行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8:15 新浪财经

  8月4日,在佳亿家儿童健康管理(金源)体验中心隆重举行了“佳亿家健康宝宝爬行大赛”,六十余名9-16个月的宝宝参加了本次比赛,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全家总动员,为聪明可爱的宝宝呐喊、加油!

  此次,佳亿家举行“健康宝宝爬行比赛”,旨在以构建儿童大健康理念,在身心智健康成长三方面为宝宝搭建一显身手的平台为目的,寓教于乐,使健康管理从娃娃开始做起,促进宝宝的早期健康发展,为孩子一生的健康成长打下基础。

  据佳亿家专业的儿保专家与早期发展专家介绍,爬行时,宝宝必须头颈抬起,胸腹离地,用四肢支撑身体的重量,这就使手、脚、胸腹背及四肢的肌肉得到了锻炼,可以为以后的站立和行走打下基础;宝宝学会爬行之后,还能扩大视野和接触范围,通过视觉、听觉和触觉等感官刺激大脑,可以促进各方面的协调,爬行对宝宝大脑发育、智力开发都具有重要的意义。而且通过佳亿家组织的这种集体活动,让宝宝们走出家门,溶入群体活动与氛围,家长可以在集体活动中与宝宝共同完成比赛,增进公众空间环境下亲子间的感情,对宝宝们的心理健康与发展也是一个很大的帮助,

  比赛结束后,佳亿家为每组的冠军宝宝颁发了冠军奖状和奖品,宝宝的亲友团可高兴了,这可是宝宝得到的人生中的第一个奖状;佳亿家也特意为其他表现精彩的小选手准备了精美的礼品。

  佳亿家倡导的儿童身、心、智全面发展的大健康概念在本次活动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本次活动安排了以保障和促进儿童早期健康发展为依据的多元智能探索游戏区的活动,活动区域包括大运动、益智构建、创意美术、娃娃家、阅读、表演6个区域,区域内提供了适合0岁-14岁儿童的环境、器材和活动辅助材料,充分体现了个性化、个别化教育的要求。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佳亿家专业的儿保专家和早期发展专家还与家长们进行了互动交流,针对家长们感兴趣的儿童早期教育、身心健康、膳食营养等问题给出了相应的健康指导。未来佳亿家将为每一位会员儿童创立全时健康成长档案,完整记录儿童各阶段成长状况,儿童健康管理专家将依此对儿童健康状况做出评估和预测,提供健康指导,相信这一定是家长送给孩子伴随孩子健康成长一生的最好礼物。

  佳亿家是全国首家儿童健康管理体验中心,以英国“确保开端”项目为蓝本,切合中国国情,围绕着儿童健康这一个中心目标,针对儿童身体健康、心理健康与智力健康三大模块,在投入巨资自行创建的充满人文关怀与童真趣味特征的医疗(甄别中心)与早期发展(早期发展中心)二个平台上,以点线结合、系统循环、长期跟踪和人文关怀的方式,实施“健康教育、健康甄别、健康评估、健康干预、健康促进”五个环节的全过程管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