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U2主唱波诺吉他巴西拍卖支持福利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08:54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爱尔兰著名乐队U2主唱波诺使用过的一把吉他8月2日晚开始在巴西圣保罗拍卖,所得资金用于资助巴西的“零饥饿”计划。

  与波诺的吉他一起被拍卖的有美国著名爵士吉他乐手乔治·本森的吉他和其他16件艺术品,此外,在刚刚结束的泛美运动会上获得男排冠军的两名运动员的签名球衣也参加拍卖。

  此次拍卖会结束后,拍卖中心与巴西社会发展和反饥饿部签订协议,拍卖所得资金将用于在巴西东北部地区建设贫困地区家庭的饮用水储水箱。每件艺术品的起拍价是建造一个储水箱所需的1400雷亚尔(约合737美元);而乐器的起拍价则是10个储水箱的价钱,达1.4万雷亚尔一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