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州:十区商品住宅签约均价半年涨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08:34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广州市国土房管局“阳光家缘”网站数据显示,7月广州十区商品住宅签约均价首次突破9000元,达9473元/平方米,与1月份该网站显示的广州十区住宅均价7524元/平方米相比,上涨了近2000元。

  7月广州十区商品住宅总成交面积有所回落,共有4946套新建商品住宅成交,成交面积近59万平方米,比6月减少了10万平方米,比5月减少了16万平方米。从成交户型来看,十区套均成交面积约为119平方米,延续了前几个月以大户型为主的趋势。广州寒桐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韩世同表示,“阳光家缘”的数据表明了广州房价整体上涨的趋势,主要还是供需矛盾的体现。下半年广州能否兑现“穗七条”中提出的五平方公里的年度供地计划以及“限价房”能否合理供应,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下半年广州房价的走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