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万家和谐创拆分后最快分红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01:53 中华工商时报

  据悉,万家和谐基金将于8月7日实施第二次分红,本次分红距离拆分只有12个交易日,创造了国内基金拆分后最快分红记录。

  统计显示,万家和谐基金自7月19日拆分以来,仅用了10个交易日,其单位净值就从拆分后的1元提升到1.136元,涨幅为13.6%,表现出色。据了解,作为国内惟一以“和谐”命名的基金,该基金倡导“可持续和谐增长”投资理念,自成立以来,净值基本保持每月10%以上的速度匀速增长,8个月的时间实现净值翻番。

  基金经理路志刚向记者表示,选择在目前这个时点分红,一方面可以卖出前期涨幅较大的

股票,兑现已实现投资收益,满足一部分投资者的“落袋为安”的需求;另一方面,希望通过拆分加分红的营销组合拳,为投资者提供低位申购的契机,吸引一部分新的资金,为四季度的投资运作打下更加扎实的基础。(6C7)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