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VISA为客人配备6种语言导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 00:06 中国经营报

  “他们乘坐的飞机有晚点的、有正点的,还要举行招待晚宴,那几天是最忙的时候。”李胜已经参加过6届奥运会的VIP接待。根据他的经验,开幕前的最后几天,公司一定是在忙着接待Visa来自全球各地的客人,这些客人来自几十个国家。

  李胜是Visa国际组织副总裁兼中国区执行副总经理。

  2008年,Visa计划邀请8800名客人,这些贵宾包括Visa的持卡人以及全球银行的高层。“我们要雇用专业的导游,服务于我们邀请的客人。”在2008年8月7日那天,Visa还将开一个动员大会,相当于打仗前的誓师大会。

  Visa为其邀请的客人配备有6种语言的导游,以及随队医生和各种防暑药品,这些人员的培训已在进行中,培训内容细致到熟悉从某一景点到最近

医院的路线。

  奥运开幕前,Visa还将开设老运动员聚会中心,只有那些曾经参与过奥运会的运动员才有资格参加。在奥运期间众多聚会中,李胜相信老运动员聚会中心将是最难忘的VIP接待场所。

中国经营报记者:李国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