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霍尼韦尔二季度业绩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2:14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从世界最大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集团之一———霍尼韦尔(纽约证交所代码:HON)公司获悉,该公司日前宣布2007年第二季度销售额从去年同期的79亿美元上升至85亿美元,增长了8%;每股收益从去年同期的0.63美元上升至0.78美元,增长了24%;经营现金流从2006年同期的9.35亿美元上升至9.83亿美元。

  霍尼韦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德威(D ave C o te)表示:“在刚刚过去的第二季度里,霍尼韦尔再次取得了硕果累累的好成绩,销售额增长势头强劲,盈利以两位数的速度递增。我们遍及全球的主要业务在其各自领域继续保持领先并业绩良好,中国和印度正成为我们业务增长的重要推进器。”

  高德威说:“我们2007年上半年的业绩表现相当出色,销售额增长了10%,每股收益增长了24%。这些骄人的业绩以及公司的

股票回购令我们备受鼓舞,同时我们对下半年的业务发展也信心十足,因此我们决定提高公司全年的销售和每股收益预测。”据悉,霍尼韦尔将2007年销售额预测提高到了339亿美元,将每股收益范围定为3.10至3.16美元。(2C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