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紧跟时代脉搏 蚁力神引领蚂蚁保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2:14 中华工商时报

  目前,据相关资料显示:未来,作为21世纪朝阳产业的保健品行业,新资源保健食品将备受宠爱,功能食品将成为主导。随着科技的不断创新和人类认知程度的不断深入,利用新资源,开发新保健食品满足人们追求高质量饮食的需要,将是21世纪保健食品的一大趋势。

  作为以蚂蚁为原料生产功能性保健食品的蚁力神天玺集团可谓是开发蚂蚁资源,生产功能性保健食品的领先企业。顺应新资源尤其是生物资源为主的未来保健品的发展趋势,昆虫食品已成为21世纪主导功能性保健食品的典型代表之一,目前,我国已开发利用的昆虫有蚂蚁、蚯蚓、蝗虫、蝎子、蚕蛹等近10个种类。天玺集团就是采用了蚂蚁这个营养资源小宝库为集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原料基础,可见天玺集团董事长王奉友远见卓识及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可以说,以蚂蚁为主要原料精制而成的蚁力神牌系列产品享有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集团近8年的发展,足以说明蚂蚁保健产业的巨大发展潜力。今年6月30日举办的全国蚂蚁保健食品与健康专家研讨会上,蚁力神的产品更是得到业内各界人士的认可。

  王奉友曾在研讨上表示,小小蚂蚁蕴含着巨大的资源、潜力和市场商机,有待于集团进一步的研究和持续开发。作为发展蚂蚁保健业中的一员,天玺集团近几年有了稳步快速的发展,集团公司斥巨资研发了一系列具有高附加值、拥有自主

知识产权的保健产品,坚持以生物保健业为基础,进行技术创新、新产品的开发、建设现代化科研生产基地,取得了一定的成果,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6种、12个规格系列功能性保健食品,获得
卫生部
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证书的就有19个。自从集团新民生产基地建成投产后,又以极高效率开发出了8种新产品,为集团未来发展打开了新的销路。此外,为加快企业技术创新和提高产品质量,蚁力神天玺集团还聘请了当代蚂蚁疗法的著名专家为企业高级技术顾问,深化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提高科技生产力,在科研领域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由于蚁力神在研发创新上不断努力,在首届民营企业新技术博览会上,通过科技部有关专家的认真严格筛选,蚁力神天玺集团荣获了“全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蚁力神系列产品荣获了“科技产品创新金奖”等多项荣誉。

  集团在加大科研投入的同时,对企业长远发展战略规划的建设工作也高度重视,曾聘请国务院国资委系统的研究机构,组织了国内数家中央权威性政策研究机构和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专家、学者,为企业制定了具有战略性、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的《辽宁省蚁力神集团“十一五”发展战略规划》,从而在长远发展战略上,保障了企业科学、健康和可持续发展。

  紧跟21世纪朝阳产业的时代脉搏,蚁力神在打造蚂蚁保健产业上做出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面对未来,我们相信这家引领蚂蚁保健业的大型民营企业会生产出更多、更优质的功能性保健食品,为推进全民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