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交银蓝筹今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02:31 中华工商时报

  从8月1日起,以大盘蓝筹为主要投资对象的交银施罗德蓝筹基金将通过建行、农行、交行、上海银行及各大券商网点正式发售,并将采用“末日比例配售法”,将规模控制在120亿以内。

  记者从交银施罗德获悉,该只基金的股票组合中80%以上的资产将投资于稳定分红的蓝筹股;同时,考虑投资者落袋为安的需求,该基金还特别设计了“四季分红”的机制,每季最后一个工作日为分红结算日,在符合有关分红条件的前提下每季进行收益分配,每次收益分配比例不低于已实现收益的80%。

  据悉,该基金由交银施罗德投资总监李旭利领衔管理;对于未来的市场,李旭利认为,蓝筹股的估值目前仍然相对便宜。尽管从整个市场估值来看已经不算低,但是市场估值的结构性差异非常大,事实上越大的

股票估值相对就越便宜,特别是流通市值大于100亿的公司是整个市场中最便宜的。(1C7)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