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证券业协会启用新版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02:31 中华工商时报

  为了更好地适应行业和协会工作的发展变化,全面及时地反映行业和协会信息,增强协会工作的透明度,中国证券业协会对网站进行了全面改版,新版网站于今日正式启用。

  协会网站作为协会面向社会、面向行业、面向从业人员的窗口,是会员和从业人员与协会互动的渠道,对于改进协会自律管理与服务工作,全面实现协会职能具有重要意义。

  新网站重新整合开通了“协会概况、自律规则、两类公司评审、询价对象、基金估值、海外交流”等栏目,完善了通知公告、行业动态、协会工作,投资者教育、地方协会等动态信息,围绕着协会会员自律管理、从业人员管理以及代办股份转让系统三条工作主线建立了信息发布专区,丰富和完善了网站信息,使其栏目和布局更加清晰、合理,进一步方便会员、从业人员和一般用户的浏览和查询。

  新网站还建立了会员信息专区,会员可以用会员代码和密码登陆网站,下载协会通过会员快速通道发送各类文件、通知等;新增加的“海外交流”栏目,一方面及时报道协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动态,另一方面,加快将境外同业信息及时传递给会员。(1C3)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