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侧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6:16 中国产经新闻

  热血展风采 真情溢完美

  本报记者 唐强报道

  无偿献血,爱心无价。2007年7月20日,第四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在广东中山市隆重举行,这是完美公司总部自1999年开始,第九次举办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总人数已超过9万人次,总献血量逾1900万毫升。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以及包括公司员工、专卖店及销售经理在内,共计1600余人参加了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中山市红十字会会长唐颖,石岐区办事处副主任高凤庭等各级领导出席了当天的活动仪式。

  上午8点已是阳光灿烂,参加献血活动的员工早早聚集在公司门前,等待着活动的开始,大家的热情如初升的太阳,逐渐高涨。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显现出的是一种幸福。这份幸福是健康与关爱,是对生命的敬意。因为每个完美员工都知道,捐出去的不仅仅是鲜血,而是拯救一个生命、一个家庭。

  8点30分献血活动仪式正式开始。古润金董事长首先致辞,他说,完美公司自1999年组织大规模无偿献血活动以来,中山总部已持续9年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各地完美分公司、专卖店还会在当地采血站缺血时不定期开展献血活动,有效地缓解了当地临床用血紧张的局面。同时,古润金董事长也表达了对完美员工以及全国各地完美分公司、专卖店以及业务伙伴衷心地感谢。完美公司对中国慈善事业的积极推行,始终不忘回馈弱势群体,希望借此推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到慈善公益活动中来,为构建

和谐社会尽一己之力。参加活动仪式的中山市相关领导在致辞中指出,完美公司多年来连续举办无偿献血的善举有效地缓解了血荒,在保障医疗急救用血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整个社会之公益事业做出了有益表率。同时肯定了完美公司积极履行优秀企业公民的义务与责任,发挥新时期中山人的博爱精神,以及参与构建和谐社会的积极举措。

  在活动仪式的最后,唐颖副市长与古润金董事长共同为由国家

卫生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联合颁发的“无偿献血促进奖”揭幕。揭幕的瞬间,礼炮齐鸣,台下响起了完美人自豪的掌声。

  据悉,第四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已于6月份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截至目前,参与此次无偿献血人数已超过2万人。考虑到暑假(学校组织学生献血是血站的主要血源之一)期间是各地血荒的多发期,完美公司决定把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推迟到7、8月,届时,各地完美分公司以及专卖店将陆续参与到其中。这对于各地血站及临床用血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也因此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作为打破“中国

保健品企业或产品旺不过十年”宿命的完美公司,由一个不知名的小厂发展为如今中国保健品行业的一线品牌,包括完美芦荟矿物晶、完美芦荟胶在内的系列产品更是逐渐发展成为芦荟产业的领军产品。13年以来,完美公司不断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的同时,始终视慈善公益活动为完美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完美公司一贯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企业理念,经过10多年发展,已逐步形成了以“捐建希望小学和发起希望教师工程、建设母亲水窖、连年推动无偿献血、资助健康快车(健康光明行)、完美慈善万人行、资助我国尖端科研人才的培养”为主体的六大慈善公益体系,捐资总额逾人民币1.2亿元。

  完美人没有豪言壮语,只有伸出手臂的一个小小举动,但这一瞬间,真情溢满了完美,并逐渐荡漾开来,或许这一份爱心,就如初春的第一缕春风,慢慢吹绿整个大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