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圣纪念建军八十周年共和国将军书画展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09:14 中国经济时报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由中国将星翰墨书画院、江西金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北京海勤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海勤源国际广告有限公司协办的《金圣纪念建军八十周年共和国将军书画展》在中国革命军事博物馆举行了开幕仪式。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由百余名共和国将军创作的书画作品108幅。他们将自己对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敬、对无数革命烈士的怀念、对祖国新一代保卫者和建设者的鼓励与支持、对伟大祖国飞速发展的信心与热情融于笔尖,为我们奉献出一幅幅或刚劲有力、或洒脱爽朗、或行云流水、或排山倒海的书画作品。

  本次展览的主办方江西金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80年前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武装力量在江西南昌打响了新中国的第一枪,80年后在享受新中国发展成果的今天,江西金圣希望能继承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将企业做大做强,回报社会。(王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