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企业可持续发展报告工作还处于初级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 23:25 北京商报

  □本期数字: 28家

  

  昨日,中国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执行秘书长翟齐表示,尽管目前我国已有28家大型企业陆续发布各类可持续发展报告,但由于多种因素制约,我国企业开展可持续发展报告工作尚处于初级发展阶段。

  翟齐介绍说,目前,全球已有2000多家企业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由于我国企业启动可持续发展报告工作的时间较短,到2005年底仅有7家发布,到2006年有18家发布,截止到今年7月共有28家发布。

  据翟齐介绍,尽管存在重重困难,但我国一直努力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报告的编制工作,引导企业将可持续发展报告引入到管理流程中,帮助企业提高经营透明度,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从而更好地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达到企业自身和整个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牛顺生/整理 东方IC/供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