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重庆钢铁集团将搬迁 拟建西部最大船舶用钢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 00:04 中国新闻网

  

重庆钢铁集团将搬迁拟建西部最大船舶用钢基地

  五月十七日,重庆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启动环保搬迁改造工程,将在三至五年内整体搬离重庆主城区,迁至距主城七十公里之外的长寿区。据介绍,重钢是继首钢集团启动搬迁后、中国第二家整体搬迁的特大钢铁联合企业。图为重钢环保搬迁改造工程的奠基仪式现场。中新社发 郭虹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重庆七月二十八日电 重庆钢铁集团消息称,该集团环保搬迁主体工程的首个项目敲定总承包商,拟建中国西部最大船舶用钢基地。

  重庆当地媒体报道,重钢集团环保搬迁主体工程的首个项目是三千八百毫米宽厚板轧生产线,由中钢设备公司负责提供设备和施工。新建的宽厚板轧生产线将在二00九年四月投产,可生产宽度为四点一米的钢板,而目前重钢的钢板最宽为二点五米。

  重钢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董荣华称,到二00九年新生产线投产,重钢可建成西部最大的船舶用钢基地。

  据称,重钢的生产线在国内同规格生产线中属最先进,新建项目是西部最大的宽厚板生产项目,主产船舶用钢等,产品主要瞄准沿海和本地的船厂。(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