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飞鹤欧美国际示范牧场开工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7:02 新浪财经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新建的两大欧美国际示范牧场即将开工建设。

  飞鹤欧美示范牧场是集参观、生态旅游、生产加工、良种奶牛引进、冻精改良、配种繁育、胚胎移植到饲草种植、青贮、饲料加工、奶牛饲养、防疫检疫、机械化榨乳、有机肥加工厂为一体的功能性现代化牧场。

  飞鹤欧美示范牧场建成后,从澳洲引进的高品质奶牛每年可为当地提供2500头优质牛犊,提高了当地的牛群品质,仅一个牧场即可为企业提供6-7万吨有机奶源,届时,飞鹤乳业将成为有机奶源基地,飞鹤有机奶将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与国际有机奶全面接轨,有机奶源加工企业可新增效益10亿元。企业受益的同时,不仅安置待业人员几百人,更为国家增加了大量税收。

  飞鹤欧美示范牧场的落成标志着飞鹤乳业发展向国际化、标准化、现代化目标又迈出了关键的一步,这一宏伟工程的建设,成为飞鹤乳业发展史上的又一个新的里程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