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隆重推出三大两千万级谈股博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4:4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新浪网财经频道26日产生了第三位点击量达到两千万的谈股博客,这是新浪财经博客保持业内领先地位的又一例证。

  继叶弘(blog)、凯恩斯(blog)之后,沙黾农博客(blog)点击量迄今也已突破两千万大关。这距6月27日新浪财经博客推出四大千万级谈股博客只有一个月。

  被誉为“新浪财经第一博”的叶弘,是中国首批

证券执业分析师之一,也是中国最早的股市评论家之一。有着16年证券市场操作、研究、投资咨询资历的他利用新浪财经博客的平台“记录自己每天的看盘日志”。

  另外两位名博同样也是

股票投资市场著名的意见领袖,“首席
理财
师”凯恩斯的《凯恩斯看盘》以及《现代快报》副总编辑沙黾农的《股市早八点》、《沙牛家书》都是诸多网友十分推崇的栏目。

  上述博客极高的人气体现了市场对博主深刻洞察力的认同,同时也展现了新浪博客强大的市场号召力与影响力。

  新浪财经将继续为大家推出更多优秀的谈股博客,力争打造财经人士思想交流的最佳平台。

  相关链接:新浪财经博客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