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益佰药业否认副总岳巍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00:27 北京商报

  昨日,针对业界传得沸沸扬扬的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巍于7月17日被成都警方抓获一事,该公司紧急做出澄清。

  益佰制药表示,岳巍作为公司副总,7月17日以前一直在公司正常工作,并参加了公司当天召开的三届五次董事会,无中途离场或早退现象。岳巍每天均正常在公司工作。

  “我们最近都在公司里看到岳巍副总了,所以他被抓的传言纯属子虚乌有。应该是一些对公司有意见的人捏造出来的。公司目前没有打算追究造谣者的责任,但岳巍副总可能会以个人名义进行追究。”昨日,益佰制药工作人员表示。

  随后,记者通过益佰制药总机转岳巍时,电话却以“岳副总不方便接听电话”为由被直接转到总经理办公室。而当记者询问为何益佰药业只否认岳巍被抓一事,而针对有消息说岳巍由于担任S藏药业总经理期间的某些经济问题被调查一事并未提及时,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给出了“我们只知道他并未被捕,至于其他问题并不清楚,好象是药监局在调查吧”的答复。

 肖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