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全国迎峰度夏期间电力负荷缺口五六百万千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07:54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迎峰度夏期间,全国尖峰负荷电力缺口将在500万至600万千瓦左右,这是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在24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所作的预测。

  中电联秘书长王永干说,今年迎峰度夏期间全国电力供需形势将继续得到缓解,局部地区还会发生短时段、局部性的电力短缺。电力相对紧张地区主要集中在广东、海南和华中的个别省区,气候条件及需求侧管理效果将最终决定电力紧张程度。迎峰度夏后,全国电力供需形势将得到缓和,个别省区电力略显紧张,大部分地区电力相对富余的现象将更加突出。四季度,如果不出现大的异常,各种燃料供应和电力建设顺利投产,全国电力供需形势将能够达到基本平衡,除广东外不会出现大的电力缺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