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的启动夏日送爽活动开展榨汁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7:0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近来,京城的连日高温带动了榨汁机、迷你小冰箱等家电产品的销售。新浪财经获悉,美的榨汁机近日启动“夏日送爽”活动,开展榨汁体验,并有礼品赠送。

  日前,新浪财经在家电卖场走访发现,消费者越来越追求营养健康的品质生活,对榨汁机、咖啡机、煮蛋器等小家电的需求逐渐增大。国美电器小家电部负责人透露,一般消费者对外观、功能和价格比较关注,而时尚小资一族更加享受榨汁过程的情趣,普通四叶刀片在搅拌过程中容易飞溅、搅拌时间较长,不太受欢迎,美的全营养快刀组合榨汁机的上柜,给原本不温不火的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美的榨汁机所有产品均采用全营养快刀组合,部分新产品还使用了独有的‘六叶穿云刀’专利技术,是涡流式混合搅拌,平稳顺滑可保证不外溅,且能够彻底均匀搅拌食物的各个层面,保证营养不流失,让消费者感受到如丝细滑般享受。”美的北京分公司市场部郭经理表示,现在消费者的需求很实际也很具体,要求在产品设计的时候更多地从消费者角度考虑,融入更多的人性化元素。

  据了解,目前榨汁机的消费群体主要有两大类:一类是有孩子或老人的家庭,孩子容易挑食而老人牙齿不好,自己榨果汁可以满足他们摄入足够的营养;另一类是追求时尚及生活品位的年轻人,榨汁机可满足他们崇尚个性口味的需求。

  “对我们这些上班族来说,很喜欢这种可塑身美容的纯鲜蔬果汁;虽说目前有瓶装果蔬汁出售,但一来价格高,二来不新鲜,三来可能不太纯,没有现榨现饮方便、刺激。我很多朋友购买榨汁机自己动手榨蔬果汁喝,周末还可以约上几个朋友搞一个果汁DIY小型PARTY,这也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在建外SOHO工作的李小姐告诉新浪财经。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中国小家电市场前景广阔,今后5年中,每年将有8%~14%的增长幅度,市场需求总额将高达3500亿元。目前榨汁机在中国家庭中普及率大仅有5%,其市场发展空间巨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