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全球五大通讯社造访汇源果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02:50 中华工商时报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李长江在视察汇源果汁时,针对近期国外部分媒体对我国出口食品质量问题进行炒作的情况指出:事实胜于雄辩,希望国外媒体实地考察中国食品企业。3天后,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日本等10多个不同的国家的40多家媒体及全球五大通讯社的记者造访了汇源集团,先后对生产车间、工业园区及质量管理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实地考察,并针对汇源果汁如何加强产品质量管理、如何确保食品安全等对汇源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朱新礼进行了采访。

  “作为从事饮料生产的品牌企业,我们一直把产品质量和

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从整个产业链的每一个细小环节入手,实实在在地体现高品质,构建了完善的质量控制系统。”面对境外采访团,朱新礼表示,质量就是生命、责任重于
泰山
,这是中国企业的共同心声,“中国制造”是值得信赖的。

  据介绍,从2001年起,汇源投资几十亿元从克朗斯、西得乐、博高马、SIG等欧美知名企业引进国际一流的“无菌冷灌装”生产线,采用超高温瞬时灭菌生产工艺,无需添加任何防腐剂,其果汁产品最大限度地保留了水果营养成分,果汁的品质和口感也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保证。(23C9)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