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京商·浙商创新论坛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02:50 中华工商时报

  由全国工商联经济部特别支持,北京市工商联经济技术委员会和浙江省工商联共同主办,新中大软件公司承办的“南北商帮京城论剑———京商·浙商创新论坛”日前在京举行。北京浙江企业商会会长、银泰集团董事长沈国军、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清华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仝允桓及来自京浙两地的近500位工商企业界人士出席。

  沈国军指出,环顾当今中国经济版图,区域性商业群体色彩日益浓厚,以浙商为例,至今成立了100多个异地商会,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影响越来越大。本次论坛结合有代表性的京商和浙商文化,就这两个领先的区域经济的成功创新经验展开广泛的交流。

  论坛上,京浙两地企业家就企业技术创新、管理体制创新、营销理念等方面进行了多层次、多角度探讨,并对在当今国际环境下中国商业模式的创新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进行了论述。据悉,在此之前,新中大软件公司还成功承办了“两江对话———粤商、浙商商业模式创新论坛”和“江浙论剑———苏商、浙商商业模式创新论坛”。(23C4)

记者:   【记者高春颀22日北京报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