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加坡机场加速进军内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01: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李英辉) 深圳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昨天透露,樟宜机场管理投资(新加坡)有限公司(CAI)已在上周与深圳机场(集团)公司签署成立深圳新鹏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合资合同。两强将携手开拓国内机场投资业务。

  根据协议,新鹏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将于今年10月份挂牌运作,其中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拥有51%的股权,樟宜机场管理投资(新加坡)有限公司则持股49%。新公司将从目前高速发展的境内机场投资业务中获取利润,寻求发展,并争取尽快实现国内或境外上市。

  深圳机场目前为国内第四大机场,2006年实现主业经营收入50亿元,利润总额6.7亿元。在中国,樟宜机场管理投资公司持有南京禄口国际机场29%的股份,是首例海外投资者投资中国非上市机场的项目。该公司还为许多中国机场提供咨询项目,其中包括成都机场、青岛机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