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准大学生家教洽谈会受热捧 成功率超在校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 07:1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程军 通讯员叶雯)受在校大学生欢迎的家教机会,竟意外地吸引来了一些刚被大学录取的准大学生。他们的出现,成了昨天在武汉举办的一场家教洽谈会的独特风景。

  当天,本报联合武昌起点择业市场举办的家教专场洽谈会现场,记者碰到了高中毕业生小蔡。小伙子今年高考考了608分,现已被武汉一所重点高校录取。他说,高考完了在家也是闲着,不如找份家教锻炼一下自己的社会交往能力,另外也可减轻家庭负担。

  “我在高中时有一套很好的学习方法,趁热打铁,应该对高中生很有帮助,”小蔡自信地说。记者注意到,一名高一学生的家长看完他的资料,并与他交谈后,马上决定“试一试”,并表示如果效果好可长期合作。

  起点择业市场负责人介绍,参会的准大学生人数当天虽然还是没有在校大学生多,但他们找家教的成功率却超过了他们的学长。

  当天,约七成家长现场找到了合适的家教。此外,报名本报“楚天学子实训基地”活动尚未上岗的70余名大学生中,约有6成已转投家教“怀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