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唐双宁兼任光大银行董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 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苏曼丽) 唐双宁执掌光大银行的消息昨天终于尘埃落定。光大银行昨天在京召开四届六次董事会,中国光大集团董事长唐双宁被正式任命为光大银行董事长。

  中国光大集团是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涉及银行、证券、保险和实业等众多产业,其中银行资产比例最高。此前,光大集团在港红筹企业光大控股、光大国际已正式发布公告,由唐双宁兼任光大控股、光大国际董事会主席。唐双宁曾任银监会副主席、历任央行多个部门的高层职位。

  目前光大银行的注资重组工作正在进行。截至去年6月底,按五级分类口径,光大银行不良贷款约273亿港元,不良率为8.2%。国务院去年底批准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对光大集团和光大银行同时注资的方案,注资不超过200亿元人民币。

  相关报道:

  光大银行董事会表决通过唐双宁兼任董事长议案

  唐双宁全面接手光大集团 光大进入唐双宁时代

  唐双宁:准确把握经济形势 推进农村金融改革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