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航釜山航线将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08: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志彦 通讯员 夏本建)从本月27日起,上航将开通上海至韩国第二大城市釜山的往返定期航线。记者昨日从上航获悉,在8月8日之前的首航期间内,该航线将推出800元往返的特惠票价。

  据悉,上航上海—釜山航线每天1班,由波音737-800型客机执行,每天14:20由浦东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6:50降落在韩国釜山国际机场。回程起飞时间则为17:50,18:20返抵浦东机场,单程飞行时间约1小时30分钟。上海—釜山航线是上航继首尔航线后开通的第2条飞往韩国的客运定期航线,也是上航第9条国际(地区)客运定期航线。目前,上航已开通150多条航线,通达60多个国内外大中城市。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