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连银行挺进津城首家异地分行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07:41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 吕涛) 昨日,大连银行首家异地分行在天津隆重开业。开业仪式上,该行与天津市7家企业签署了银企合作协议。

  大连银行的前身为大连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8年3月28日。截至2006年年末,资产总额达611亿元,各项存款余额516亿元,各项贷款余额333亿元,资本充足率达8.7%。2007年2月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正式更名为大连银行,并允许跨区域经营。

  大连银行天津分行行长杨军表示,该行今后将立足天津、依托京津冀、面向环渤海,加快机构网点的布局建设,增强辐射力和影响力;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着重支持天津市的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重点工业改造布局项目以及滨海新区发展中的多元化融资需求;积极探索服务于广大中小企业和个人创业的授信业务产品和个性化服务。

  随着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新热潮的兴起,滨海新区金融改革先行先试工作的不断深入,天津吸引了越来越多异地金融机构的目光。据悉,近期浙商银行天津分行和盛京银行天津分行也将陆续开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