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一九四九年以来中国政府首次主办中小企业展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4: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九日电 (记者 于晶波) 一九四九年以来,首次由中国政府主办的展示中小企业发展风貌的展览会十九日在京揭幕。本次展会拥有展区二点二万平方米,设标准展位一千个。

  国家发改委主任马凯今日表示,企业是市场竞争和创造财富的主体,只有培育和形成一大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的大、中、小企业,才能增强中国国际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

  中国官方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之意由此可见一斑。近段时间以来,中国官方支持鼓励中小企业发展的措施陆续有来,就在本周三,中国银行监管部门刚刚宣布放宽小企业贷款种类,并扩大授信范围。

  本次展会有一千一百余家企业参展,展品达一万六千余种,涉及航天航空、石油、金融等国民经济重要行业不可或缺的核心或配套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