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博时新兴成长限量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02:31 中华工商时报

  据悉,由基金裕华转型而来的博时新兴成长股票基金将于7月19日起限量150亿集中申购。农业银行、中国银行此次也加入到博时新兴成长基金的代销队伍中;投资者可通过交行、建行、农行、中行及各大券商的营业网点购买该基金。

  与其前身基金裕华不同的是,博时新兴成长基金的投资目标更加广泛。另外,该基金首次对不同行业、不同类型的成长型企业进行了细分。该基金经理何肖颉表示,其中的稳定性成长、趋势性成长的行业和

股票,将是博时新兴成长基金重点配置并长期持有的资产组合。

  另据了解,博时基金还将开展向投资者赠送

理财教育画册《漫画基经》的活动;该书是以基金投资理财为主要线索的基金入门读物,能够为新基民了解基金基础知识提供许多帮助。(19C1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