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农商行10亿授信新希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01:52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获悉,北京农商行日前与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以新希望控股的北京千喜鹤公司为平台,以新希望集团为后盾,以北京农商行的资金支持为依托,全力打造中国涉农龙头产业化集团,推进我国农业由小农经济模式向现代化、产业化模式转变。

  据了解,此次合作北京农商行将根据新希望集团的实际需求,提供包括综合授信、银团贷款、债券承销和现金管理在内的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同时,提供全面化、个性化的优质服务,自上而下地促进双方各层面的深入合作。目前北京农商行已经向新希望集团提供贷款1.2亿元,2007年至2010年期间,还将提供6-10亿元授信额度。

  北京农商行行长金维虹在签字仪式上表示,双方的合作是一次双赢的合作,是在农业现代化、产业化进程中对银企合作模式的一次有益的探索和实践,将为全国银企合作,特别是农村金融机构与涉农企业合作提供良好的借鉴,并对全社会产生积极的导向作用。(18C8)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