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珠三角地区稽查执法工作研讨会在珠海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00: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广东省珠海市质监局获悉,2007年7 月12日至13日,广东省质监系统珠三角地区稽查工作研讨会在珠海市召开。广东省质监局稽查局胡南乾局长、省举报投诉中心邵海增主任、稽查局梁立新副局长出席会议。

  会上,广东省质监局稽查局胡南乾局长通报了上半年珠三角稽查工作情况,要求各市稽查机构加大打假治劣的力度,并指出下半年稽查工作要以特种设备、食品、生产许可证及3C强制认证产品违法行为为重点,加强民生计量的重大案件查处,加大12365举报投诉宣传力度,拓宽群众投诉渠道,维护群众利益。

  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提高稽查执法工作水平,解决稽查执法工作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以及稽查机构之间沟通联系、经验交流、信息共享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来自广州、深圳、中山、

东莞、惠州、江门、肇庆、佛山和珠海等9个市局分管稽查工作的领导和稽查机构负责人3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佚 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