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希波饼试尝会全国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7:02 新浪财经

  

希波饼试尝会全国进行

希波饼试尝会全国进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近日,由黑龙江希波集团发起的“民族品牌当自强——全国亿万签名保卫民族品牌大行动暨希波饼试尝会”在北京、上海和沈阳等地展开,一股全民保卫民族品牌的浪潮伴随着集团新产品希波饼的上市席卷了全国八大主要城市。

  据了解,持续高温造成的闷热天气并没有影响签名试尝活动的进行,不管从围观人群数量上还是活动参与度上讲,这次都堪称“盛大”。仅活动第一天,硕大的“保卫民族品牌,声援娃哈哈”条幅上已密密匝匝地签满了声援者的姓名。活动的组织者也连连赞叹:“这么热的天气居然都没有能阻止大家参与签名和试尝的热情,我想是因为这不是一场单纯的新品发布会,而是一场激发大家同胞情谊和自强精神的联欢。”

  作为本次活动的另一“主角”——希波饼,由于具有别具一格的八大卖点,受到现场消费者的青睐。首先,希波饼的面皮是通过酵母发酵的,易于肠道消化吸收,而传统馅饼和水饺都是非发酵、死面。据了解,优化酵母组合是希波集团科研人员在寻访了国内外先进的各种酵母以后,自行研制组合的酵母群,更加适合希波饼的生产工艺要求,并且能够使产品达到最佳的口感,更加利于肠道消化和吸收。此外,希波饼还具有馅料为大颗粒状、馅料均匀分散、丰富多样的馅料、饼厚20毫米、干爽少油,不油腻、主要是微波加工、希波饼形成标准的圆形(直径90mm)等卖点。

  基于这次活动,有业内人士称,希波饼发起的保卫民族品牌大行动,是国内企业品牌意识觉醒的表现,对于一再陷入迷惘和困境的本土企业来讲,自强不息走出有中国特色的品牌之路才是唯一的选择。

  有关专家指出,希波饼“全国亿万签名保卫民族品牌大行动暨希波饼试尝会”堪称是“借势营销传播”的典范。在达能与娃哈哈之争进入白热化的时候,希波饼这一举动既巧妙地表明了自己的立场、迅速获得媒体、消费者关注的同时赢得了相当的好感度,又顺势为自己的新品希波饼的上市造势,用有限的投入将效果最大化,这一案例值得营销策划界学习和借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