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ACA培训项目加快我国会计人才与国际接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08:13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7月12日下午,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与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在北京举办专题讲座,总结了去年在国内首次推出的“英国皇家特许会计师(ACA)培训项目”进展情况。

  ACA培训项目于去年7月举行了入学考试,招收了国内第一批ACA学员共75人。目前,首批学员中已经有一多半通过了专业阶段的考试,开始进行高级阶段课程的学习。ACA培训项目分为专业阶段的两门考试课程和高级阶段的三门考试课程,学制为2年,学费大致为4.6万元,参加此项目的学员必须具备注册会计师资格。

  从今年9月起,ACA培训项目将实施新的考试大纲,并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开设培训地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