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联基金支持农村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03:07 中华工商时报

  日前,由西联汇款基金会捐赠20万元人民币参与创建的辽宁彰武县东六镇西联基金会希望学校建成竣工。

  新学校是一幢四层楼的建筑,有24间教室,自然教室、音乐教室、餐厅、图书馆、操场等也都装备齐全,能够满足1300多名小学和初中学生的基本教学需求。

  西联汇款中国首席代表黄强表示,“西联汇款基金会的一个长期承诺就是,和众多机构及非盈利组织合作。今后我们会持续为中国农村儿童提供机会,并为提高他们的教育质量做出努力。”

  作为西联汇款的“爱心大使”———西联汇款基金会,在世界范围内支持各种慈善事业。自2000年西联汇款基金会创立以来,基金会与西联汇款各地分支机构合作,已向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非盈利组织捐赠近4000万美元,为全球各地的慈善机构、各类救灾活动及教育奖学金提供资助。

  在中国,西联汇款已捐款达39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各地区的项目。(张月)(13C4)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