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劲牌阳光班”首次牵手湖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23:44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姜业庆北京报道劲牌公司日前与湖南省慈善总会、怀化市慈善总会正式签署协议,劲牌公司将在湖南省长沙、怀化两地各设立一个“劲牌阳光班”,首批面向全省招收100名成绩优秀、家境贫寒的初中毕业生,免去其高中学习阶段的一切费用。

  根据协议,劲牌公司将从今年起分别在湖南的长沙及怀化市新晃县第一中学每年各招收一个“劲牌阳光班”,每班招收50人,首期“劲牌阳光班”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班。两地学校有关负责人表示,对阳光班的学生,学校免收学费、住宿费、书本费等相关费用,基本实现学生在校期间的一切费用都不用自己出。“劲牌阳光班”招生对象优先考虑城镇低保户家庭、优抚对象子女和家庭年人均收入在2000元以下的家庭。

  阳光班将至少连续三年在湖南招生,资助每名学生直至高中毕业,而且招生规模还将逐年扩大,善款总额将达300万元。

  劲牌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计划五年内在全国建立30个“劲牌阳光班”,每年总投入将达到1000万元。届时,全国将有4500名贫困学生获得资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