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宋庄路“两限”地块竞价飙至6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00:45 北京商报

  昨天上午,北京新推出的两块限价地——丰台区东铁匠营宋庄路38号和海淀区清河小营地块在北京国土局开标,参与投标的共有23家开发商,其中参与宋庄路投标的共有14家开发商,成为今年最抢手的地块。清河小营地块有9家开发商投标,而北京市首块两限房项目用地海淀西三旗地块也只有5家开发商投标。

  此次针对丰台区宋庄路38号(原红狮涂料厂)地块,开价5亿元以上的就有6家,远远高出了3.52亿元的招标底价。华润置地以6亿元创下昨天这块地开标的最高价。

  这次参与投标宋庄38号地的

开发商之间竞争异常激烈,在唱标现场,北京懋源房屋开发有限公司最先以5.9亿元的竞标价格引起现场一片呼声,随后北京万科投标的价格又与北京懋源持平,不过华润置地还是以6亿元的价格创下了此次招标的最高价。而记者在现场听到不少开发商表示,宋庄这块地最终可能会花落这三家大公司中的一家。

  据了解,此次两宗地块的投标结果将于下周三前确定。

 丁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