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信金利趋势将限量拆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2:22 中华工商时报

  长信基金今日发布公告称,旗下的长信金利趋势基金将于2007年7月12日限量50亿拆分。在7月12日当天,投资者可通过浦发银行、建设银行、兴业银行、邮储银行、交通银行以及长江证券等销售网点,以1元净值购买这只绩优的老基金。

  公告显示,自7月9日至7月12日期间的任一交易日,若预计长信金利趋势基金的资产净值总额将接近、达到或超过50亿元,则该基金将于下一个工作日暂停申购。若暂停申购前一个工作日提交的有效申购申请初次确认后超过50亿,则将通过“比例确认”确定当日的有效申请。

  据介绍,长信金利基金成立于2006年4月30日。截至2007年7月3日,净值为2.3739元,累计净值达到2.4339元。自去年下半年以来,该基金在银河

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的基金排名迅速攀升,多次进入前10位。截至6月29日,长信金利趋势基金今年以来的总回报率为74.97%,在同类可比基金中排名第16位。(10C9)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