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在京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09:04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高峰北京报道由民建中央倡议发起的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日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隆重的成立大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成思危当选为基金会理事长。他说,基金会将重视开发式扶贫,通过项目扶贫、管理扶贫、科技扶贫和教育扶贫相结合的形式,把“扶贫强本,育才重教”作为工作的重要内容。

  成立大会上,思源工程的10个计划项目也同时启动,包括开展贫困地区农民技能培训的“春雨计划”,帮助贫困山区农民打井、建水窖的“甘泉计划”,帮助贫困地区农民建沼气池的“薪火计划”,为贫困山区和少数民族地区农村送太阳能的“阳光计划”,扶持西部农牧民的“绿原计划”、“天使计划”和“金牛计划”,以及助学帮困的“寒窗计划”、“励志计划”和“扬帆计划”。大会为十个计划项目发起现场募捐活动,基金会共募集捐款4156万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