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甲级写字楼供不应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1: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江敏

  2007上半年,由于金融、专业服务、医药、科技以及消费品等行业在上海的扩张、搬迁,使其对于甲级写字楼面积需求持续上涨,导致甲级写字楼的净吸纳量达到了10.3万平方米的水平。

  同样,今年上半年,上海工业物业市场发展良好,新的工业土地政策的出台以及对于未来土地增值的预期使工业物业的平均价格有持续上涨的空间,同时也引起了海外投资者更高的兴趣。

  据了解,日本的新熙地收购了外高桥物流园区总面积26万平方米两层的仓库,这是上海工业物业市场第一个主要的投资案。

  5月份,上海的零售物业市场也持续火热。随着市场的繁荣,各类零售商(从时尚、餐饮到超市)持续进入上海这个国际大都市,这使市中心底层商铺的平均租金比去年同期上升了8.8%,达到120.60美元/平方米/月。

  零售物业市场的繁荣发展以及中国消费者持续增长的消费水平,使海外投资者对零售物业项目兴趣倍增,这也可以从海外投资者收购综合物业项目中看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