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交通部:中国全面完成水上安全监督管理体制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9: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5日电 今日,交通部部长李盛霖在全国水运工作会议及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全面完成了水上安全监督管理体制改革,建立了20个直属海事局和28个省级地方海事局。完成了救捞体制改革,实行了救助与打捞分开。李盛霖表示,中国的水运体制改革逐步深化。中央直属和双重领导港口管理体制改革基本完成,调动了地方政府和企业发展港口的积极性,港口物流业对区域经济发展的拉动作用进一步增强。他介绍说,中国的水运法规体系已初步建立。颁布实施了《港口法》、《国际海运条例》、《内河交通安全管理条例》、《船员条例》等法律法规,出台了《老旧运输船舶管理规定》等部门规章。(据中国政府网文字直播整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