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外资银行推无担保个人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9:12 海峡都市报

  N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继在国内率先推出中小企业无抵押贷款后,渣打银行日前宣布在沪推出首款外资行无担保无抵押个人贷款产品———“现贷派”。这是渣打银行改制为本地法人银行后,在内地个人信贷市场迈出的第一步。这是目前国内市场上首款面向所有大众客户,仅凭个人信用便可获批的个人贷款产品。

  “除了投资和房产以外,该贷款可用于日常生活消费的每一个环节。”渣打银行中国信用卡及个人贷款业务总监唐愈介绍说,消费者只需具备稳定的职业和收入,就可申请8000元到20万元不等的贷款,在资料齐全的情况下,贷款最快4个工作日就可以发放到借款人账户。

  唐愈表示,由于贷款数额相对较小,生活消费贷款流入股市的可能性不大,同时,为了限制贷款可能变相流入股市,渣打还设置了多重条件进行规避:贷款前用广告等形式告知客户不能进入投资渠道;贷款过程中进一步提醒,并要求客户做出不进股市和期货市场的声明;贷款后不定期抽查部分客户,要求出具消费凭证,如果发现违规行为,收回贷款的同时,要求罚息100%,此外,通知央行将贷款人列入信用黑名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