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奇瑞为克莱斯勒代工生产小车进欧美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7:5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门莉娜】由于克莱斯勒换新东家而出现短暂搁浅的奇瑞小型车代工项目终于在昨天修成正果。双方将正式开启“非简单代工贴牌模式”的全新合作方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利用奇瑞在中小型汽车产品开发、生产制造以及成本控制方面的能力和克莱斯勒公司品牌影响力、市场营销方面的优势,开拓北美和欧盟等主要国际市场。

  据悉,克莱斯勒公司将从奇瑞已开发的和正在开发的产品中选取几款产品进行局部改型后,以克莱斯勒旗下的品牌进入北美和欧美市场;双方还将在奇瑞小型车平台上共同开发参与全球竞争的新产品。

  对迫于竞争压力而想方设法压缩成本的全球汽车厂商而言,

克莱斯勒外包部分
小型车
生产业务的决定也让它们看到了一种新的商业模式。随着大型汽车制造商日益转向发展中国家寻求发展,具备生产低成本小型车的能力将是其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