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武汉与非洲七国签约合作 将建非洲经贸合作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7:1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毕卫 通讯员 王林 报道:昨日,刚结束的中非经贸合作武汉推广会有了一项成果,武汉市贸促会与非洲七国工商会签署友好合作协议,作出互相提供贸易、投资、技术转让和经济合作信息,投资推介、招商、教育交流提供服务和方便等9项承诺。

  据介绍,这七个首批正式签约的非洲国家分别是毛里塔尼亚、布隆迪、刚果(布)、马达加斯加、赤道几内亚、科摩罗、塞内加尔。

  根据这份友好合作协议,武汉还将和非洲七国一些城市结为经济协作友好城市。

  又讯昨日,武汉市贸促会宣布,下半年将建立非洲经贸合作促进中心,常年发布非洲经贸、项目、政策等信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