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风本田单月销量突破万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7:12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黄磊、特约记者杨新强)东风本田汽车公司昨宣布,上月实现整车销售10813台,单月销量首次突破万台。业内人士评价,这一业绩标志东风本田跻身中国主流轿车企业阵营,并开始显露出后发竞争力。

  今年上半年,东风本田共实现整车销售53818台,同比增幅达160%以上。该公司目前拥有的两款车型———东风本田CRV和思域轿车,在多功能越野车和轿车领域的销售排位分别居第一位和第三位;公司上缴的税收,也已超过同处武汉的神龙公司。

  东风本田成立于2003年7月,次年,首个产品东风

本田CRV一上市,就在国内车市形成热点;旋即,用11个月时间完成年产12万辆整车产能扩建,创下国内业界奇迹;去年,首款轿车产品思域上市,战果不俗。

  东风本田的产品中,轿车已占到70%以上。目前,该公司实际产能已达到13万辆/年。随着产能的进一步扩大,公司有望在近年内进行二期年产24万辆整车的扩产建设。

  东风本田公司副总经理刘裕和表示,该公司正在积极完善国内营销网点的分布和混合动力轿车导入的准备,以迎接下一步的跨越式发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