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官方正式发布首个生物产业发展五年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22: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4日电据中央电视台来自国家发改委的消息,中国第一个生物产业发展五年规划——《生物产业发展“十一五”规划》正式发布。

  根据这一《规划》,“十一五”期间,中国将加快发展生物医药、生物环保、生物能源等行业,支持现代中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育种、生物能源等九大专项的重大技术和重要产品的产业化,形成十个左右销售收入超百亿元的大型生物企业,并在京津冀、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等重点区域形成8个产值过500亿元的生物产业基地。

  《规划》提出,2010年中国生物产业增加值将达到5000亿元以上,到2020年生物产业增加值将突破2万亿,成为高技术领域的支柱产业和国民经济的主导产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