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山东日照召开中国名博会参展筹备工作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4: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29日,山东日照市质监局召开“中国名牌产品博览交易会”参展筹备工作会议,会议由质量监督科科长刘涛主持。日照市质监局副局长秦树新出席会议并发表了讲话。

  中国名牌产品博览交易会是由国家质检总局与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山东省质监局承办的,这是继2003年国家质检总局在北京展览馆举办中国名牌战略推进成果展之后,又一次全国性中国名牌产品专题展会。秦树新副局长在会上指出,参加名博会有利于提高企业的知名度更。该市质监局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把它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落实。据悉,日照海通丝业有限公司、日照东升地毯有限公司、日照昌华海产食品有限公司、山东雪青茶业公司等16家企业代表及日照市质监局各区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中国名博会还将举办“中国名牌走向世界”高峰论坛、中国名牌产品文化鉴赏等大型活动,并邀请国内外采购商、经销商和政府采购部门前来参观洽谈,以促进中国名牌产品与国际名牌产品及生产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扩大中国名牌产品的销售和市场占有率。

王雯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